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追男友

原本該是自己站在高雄巨蛋的球場上,宜蘭高中的高三前鋒林佑澄卻因預賽前左腳踝韌帶斷裂,錯失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球季,但隨隊南下的他籃球魂不滅,傷勢痊癒後,將繼續追尋新舞台。



追實際的女生

和男生約會

林佑澄:說沒遺憾不可能,大學還想打球



前晚演唱會尾聲,他感性說:「大家都知道我事業的開始就在台灣,所以每次回來開演唱會都特別緊張,擔心自己做不好,我知道我今天聲音不好,我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有機會在這裡唱。」話一說完他忍不住淚崩,拿衛生紙頻頻拭淚。演唱會上Ella在觀眾席突然被鄭中基牽上台合唱,他事後坦言是「事先安排好的」,為何相中Ella?鄭中基笑說:「找她比較安全啊,不會有緋聞,大家都有小孩,我還可以跟她聊帶小孩。」演出結束,他與家人留在台灣過耶誕,今天返港。(中國時報)

錯過複賽的球員還有木柵高工的高二中鋒楊博皓,他預賽最終戰拉下12籃板,髕骨肌腱炎舊傷卻被醫生下令3個月不能跑、跳,無奈交出球衣,但他以正向態度面對身體狀況,「我不能打,對球隊也沒幫助,換上其他人,多一個是一個。」

一個被雷格尼茲河(Pegnitz)包圍如威尼斯的水鄉澤國,一個保留著大量中世紀紅瓦建築,一個充滿獨特魅力的小鎮,一個讓人念念不忘的地方,他就是班貝格(亦稱班堡)。(節錄自內文)

追喜歡的朋友